跳到主要內容

參加每天喝咖啡的體驗活動

我常用的濾紙品牌有 Tiamo, Kalita, komoda, Melitta … 這幾種,日本寶馬牌(PEARL HORSE)的倒是比較少用,兩週前在怡客咖啡跟陳總聊到這個品牌的咖啡濾紙,陳總倒是蠻推薦我可以用用看,而且大潤發、家樂福都有販售,不過我個人實在忙碌,沒有這麼多時間逛大賣場,上網找找看可能會比較方便,無意間找到每天喝咖啡這個網站,剛好在舉辦部落客免費索取寶馬牌咖啡濾紙的體驗活動,可以試試看。

我先填一些基本的申請資料之後,沒有想到一個工作天就有收到他們的通知,說我可以免費獲得一盒寶馬牌咖啡濾紙101,所謂的101是適用於一次沖泡一至兩杯的份量,也就是小型的濾紙,心裡想著不就正是我需要的嗎?這麼快就要送給我,當然好啦!

其實在我心裡有一個小小的疑問,寶馬牌的咖啡濾紙與 Kalita 的包裝頗為相似,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公司生產的?今天宅配送到我手上的時候,稍微看了一下這個寶馬牌的咖啡濾紙,雖然品牌是日本的可是,產地竟然是英國,想一想英國人愛喝咖啡也愛喝茶,當地生產咖啡濾紙似乎也 蠻合情合理的,拍張照片給各位看


看著外包裝,除了品牌名稱之外,是不是跟 Kalita 非常類似呢?沒有特別比較的話,甚至乍看之下根本就是同一家的包裝。

既然是贈品,當然就豪不猶豫的打開來直接使用,根據我的使用習慣,先用熱水把濾紙沖濕 ,再倒入研磨咖啡粉,接著就是一般標準的手沖步驟,直接看沖煮的過程,咖啡流速還算穩定,濾紙也沒有破掉 ,整個手沖完成,咖啡與濾紙附著得相當好,算是品質還不錯的產品,我想應該會納入我的愛用品牌之一吧!

最後還是要感謝每天喝咖啡這個網站舉辦這樣的活動,讓我可以免費體驗這個不錯的產品,另外,他們網站上還有銷售許多咖啡器材,像是天皇細口壺,我自己也有一個,看到他們網站上的銷售頁面覺得特別有親切感,有興趣的朋友們自己逛逛。

每天喝咖啡 Logo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你想設計兩欄式還是三欄式的網頁排版設計

無論是兩欄式網頁設計還是三欄式網頁設計,都是相當普遍的網頁排版設計方式,而這兩欄式或者是三欄式架構,若使用 DIV 區塊來排版,又該怎麼做呢?有個很重要的觀念,就是 CSS 的浮動效果,這個浮動效果簡單來說,可以看成是平面上的區塊,在水平方面上下與左右的關係。

中壢的仁海宮好多人拜拜

相信住在中壢時間夠酒的居民應該都聽說過中壢的新街廟,其實中壢新街廟就是中壢仁海宮,名聲夠響亮了吧?說真的仁海宮的香火很鼎盛,每次去都可以看到很多信徒在裡面拜拜,說是當地人的信仰中心也不為過,另外,中壢仁海宮也稱為新街媽祖廟。

今天真的很白目,被自己的車反鎖

有的時候會發生一些很奇特的事情,就像被自己的車反鎖就是一個很令人感到納悶的事情,今天正要出門,一個不小心車鑰匙放在車上,自動上的中控鎖,一下車關了門才發現鑰匙還在車上,整個就是莫名其妙,可能會有人想問為什麼不用備用鑰匙,最莫名其妙的地方就是備用鑰匙也在車上。